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吉姆·莫里森幾乎在生前就已經成為神話般的英雄——毋庸置疑,他曾是活著的傳奇——而他的死亡則充滿神秘色彩,并且一直為人們所猜疑,這足以使他躋身于那些天賦異稟而飽受創傷,不堪生命的重負并為之燃盡激情的藝術家們的行列——譬如阿爾圖爾·蘭波、夏爾·波德萊爾、萊尼·布魯斯、迪蘭·托馬斯、詹姆斯·迪恩、吉       本書并非旨在鞏固抑或消解這一莫里森神話,只是試圖提醒人們’吉姆·莫里森以及大門樂隊不僅僅意味著一個傳奇,他們的傳奇深深植根于生活與事實的土壤。這本書中的一些內容與人們所熟知的神話嚴重抵觸,另有一些則與其水乳交融,密不可分——這個人本來就是如此。       我個人相信吉姆·莫里森就是神。人們可能會覺得這樣說未免過分,至少也是非常怪異的說法。是的,莫里森認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神,而我們的神性就在于我們自身的創造。我想說,我認為吉姆·莫里森是現代社會里的神祗,啊,最起碼也該是一位君王。   迄今為止我們對這個人真正的了解還很少。盡管身為大門樂隊的一員,他的音樂仍在不斷吸引著新的聽眾,但他真正的才華與靈感卻往往遭到徹底忽略。在逮捕拘役的丑聞與演藝生涯的輝煌之下,這個人真正的形象卻在人們視野中日漸模糊。       吉姆·莫里森改變了我的生活。他也改變了杰里·霍普金斯的生:g-o事實上,他改變了周圍很多人的生活,不僅包括那些曾在他生活軌跡中出現的人們,也包括眾多接觸過大門樂隊的音樂與歌詞       本書僅是對吉姆生平的一個概述,并非闡釋他的意義。但一旦我們了解某人從何而來、往何處去后,我們也必然能夠對他有某種深刻的省察。       追溯到最初的1 9 6 7年(那是我們之中的大多數人開始聽說吉姆·莫里森的時候)去深入了解他絕非易事。這不僅是對靈魂的探索;要了解吉姆,你必須自愿選擇以旁觀者的身份深刻進入他的生活。   搖滾樂總是制造很多關于了解和認識的混亂,但吉姆卻并非一個旁觀者。他曾經說過:“很好,我們喜歡搖滾樂。它傷害我們,如同地獄,但它遠比你的旅程更加艱苦卓絕,也更加真實。,,他不懈地抨擊父母、教師,以及這片國土上其他權威的形象,不是做出拐彎抹角的暗示,而是一針見血地強烈譴責令人憤怒的虛偽。     然后他向我們展示真相:“當你是陌生人時,人們是冷漠的,當你孤獨時,他們的面孔也變得丑陋。,’而他告訴我們一切本應當是:“我們本可以很好地相聚,讓我來告訴你們我們應當締造的世界:那是肆意放蕩的生活,沒有哀傷悲苦,只有膽識和冒險,邀約與創造。’’他集情感、憤怒、優雅與智慧于一身,卻從未嘗試過與世界妥協的道路。   深入事物的本質絕非吉姆所關心的,當然他也并非擦邊而過,淺嘗輒止。他唯一的動機是要突破,超越一切。他閱讀那些曾經超越生命的人們的作品,深信這是有可能的。他還想攜我們與他同行。“我們將在夜晚進入這些門,’’他唱道。在大門樂隊最初的魔幻般的那幾年里,吉姆與樂隊確實曾引領聽眾們短暫地窺見了另一個世界——一片超越善惡的國土,一個豐美如戲劇般的音樂王國。當然,超越至彼岸的終點就是死亡。       人類可以短暫地跨越分割生與死、“此岸"與“彼岸’’的藩籬。吉姆正是做到了這一點,他在那里瘋狂地揮舞著手臂,召喚我們與他同行。 但不幸的是,我們似乎并不像他需要我們那樣地需要他。顯然,對于那個他打算攜我們同去的地方,我們還沒有做好準備。我們很想看著他,我們也很想跟隨他,但是我們畢竟沒有做到。而吉姆,他是不能停下來的。于是他只得離開我們,獨自前行。   吉姆不需要人們的幫助,他只想幫助人們。我不相信他是如很多作者而言,走在“死亡之旅’’上。我更相信吉姆的旅程關乎生命——不是短暫的生存,而是永恒的至福。如果必須通過殺死自己才能到達或接近他所定義的那種境界,他也必會欣然前往。如果吉姆在走向生命終點的時候曾經心存悲傷,那或許是一種本能的痛苦與對肉身的執著。但他畢竟是主宰者與夢想者,對這一切能夠有更好的認識。      你即將讀到的這個故事可能像是一場悲劇,但對于我卻是一個關于解放的故事。盡管吉姆在生命最后的日子里可能會有沮喪和挫敗的感覺,但我相信他也必然體會著快樂與希望,平靜地了解到自己即將回到家中。       吉姆如何死去并不重要,他如此年輕就離開了我們,這也并不要緊。重要的是吉姆·莫里森曾經活過,他生存的目的具有無限的可能性:發現你自己以及你所有的潛能——吉姆正是這樣做的,他那短暫的一生已經很好地說明了一切。而我已經噦嗦了太多。       這世上再不會有他這樣的人。       丹尼·薩格曼 貝弗利山莊,加利福尼亞     1 9 7 9年3月22日   +10我喜歡

南通/洪翔           不經意翻到一張自己大學時的照片。   那是2010年北京的冬天,我站在漫天的大雪中,沒心沒肺的傻樂。   彼時的自己就快大學畢業了,滿眼都是對警察生涯的憧憬,滿心都是對自己步入社會的期待,甚至已經在盤算工作后第一個月的工資,該給母親送個什么驚喜。而回過神來,時光已悄然劃過了11個年頭。   現在,已入中年的自己伏在堆滿材料的辦公桌前,耳邊都是聒噪的蟬鳴。我歪著頭朝窗外望去,滿滿的都是自己23歲時的身影。如果遇見那時的自己,我會對他說些什么呢?   首先我想對23歲的自己說一句對不起。對不起!我終究沒能活的像你想象中那般耀眼。當年躊躇滿志的宏圖大志都沒有實現。   沒有成為警界的新星,前程遠大;   沒有位高權重,揮斥方遒;   沒有聲名顯赫,碩果累累;   沒有把從警生涯過得繁花似錦,光彩奪目;   沒有奔向星辰大海,卻羈絆于人世間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對不起了!那時的熱血和青春。   對不起了!少年的光榮和夢想。   現在的生活和理想中的偉大漸行漸遠,卻朝著平凡亦步亦趨,雖然也閃過破大案、斗歹徒、從煤氣泄漏事故中救回三條人命等高光時刻,但這些片段轉瞬即逝,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默默無聞努力工作著、孜孜不倦認真生活著。   人生的履歷增加了不少平淡卻充滿煙火氣的小故事,也徒增了些許遺憾。特別是一些以為能相知一輩子的好朋友,走著走著就散了。好久都沒再聯絡。     23歲的你看到這里,可能會傷感,其實大可不必。畢竟現在的生活也沒有那么的不堪。   你順理成章地畢業,不出意外地成為一名人民警察,卻機緣巧合的來到本不在你計劃內的通城。   經過11年的磨練,你從菜鳥變成了老鳥,雖然大案沒破幾件,但你和你的兄弟們破了許許多多關乎到家長里短的小案,為老百姓追回了數不清的手機、電瓶車,讓他們收獲了實實在在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現在的你依舊酷愛學習,只要你想學的,總會全力以赴的去努力,高級執法資格、司法考試、法律研究生,你都一一拿下了。雖然付出了別人看不到的艱辛和汗水。   因為你的座右銘是:“只有傾盡全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最讓人欣喜的是,你勇敢地重拾學生時代最怕的英語,每天都堅持利用碎片時間上外教課,背單詞,聽英語美文,不管是出差的路上,還是值班的深夜。   盡管你常常自嘲自己沒有語言的天分,但好在天道酬勤,現在的你已經能和老外用英語侃侃而談了,且常常為了一個問題爭的面紅耳赤。你說中年男人去油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和求知欲。   你依舊喜歡鍛煉,嚴格地執行著自己的健身計劃,游泳、跑步、跳繩、散打……-你癡迷于出汗后,沖熱水澡的舒爽。生活習慣上保持著不抽煙、不嗜酒、不玩游戲的自律。   你拒絕佛系、拒不躺平,你總說生命不長、時間寶貴,應該把它用在更美好的事情上。   對了,你還擁有一個平凡而幸福的家庭,有了個可愛的女兒,精力旺盛,性格樂天,和你一樣喜歡沒心沒肺的傻笑。   和這個世界大多數人一樣,你沒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開局人生,前進的道路上也沒有茂盛的大樹可以攀附。   所有的依靠只有你自己,你知道“下雨時,沒傘的孩子必須跑的更快些”,更懂得“因為淋過雨,所以想給別人撐傘”。   有些地方你變了,你變的不再憤青、不再固執,開始全面而理性的看待問題,不再輕信別人的話,而是嘗試著自己去尋找答案。   有些地方你卻始終如一,你愈發熱愛這個國家,熱愛中國共產黨,為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由衷地感到驕傲,你說這是你這一生最堅定的信仰。   你終究還是沒有學會世故和圓滑,說話依舊咄咄逼人,對蠅營狗茍的事情依舊嗤之以鼻。你說一個警察必須得胸有正義、心守善良。但也正因為如此,每一晚你都能睡得格外香甜。   你沒能成為大人物,你終究還是蕓蕓眾生中最平凡的那一個。也許你沒能成為理想中的你,但你一直在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我想這就夠了。   +10我喜歡

【原創首發】小小說《死不瞑目》     死不瞑目 ◎夫子   屈老師是正給學生講《出師表》時突然猝死在講臺上的。   家人把尸體拉回家籌備后事。可令家人不安的是屈老師的眼睛一直睜著就是不閉。妻子用手幫他合上,可一松手又睜開了。看來他一定有未了的心事。   妻子哭泣著說:“孩他爸,對不起啊!這些年對我你太苛刻了,工資卡我攥著,也沒有給你過零花錢,放心吧,到那邊我保證多多給你送紙錢,讓你隨便花。請你閉上眼睛吧!”他沒反應,眼睛還是睜著。   兒子也哭著說:“爸啊,我知道你辛苦幾十年,什么事都讓著媽,你安心走吧,我一定好好待媽,讓她有一個幸福的晚年。請你閉上眼睛吧!”他的眼依舊睜著。   屈老師死不瞑目的消息不脛而走。   一位穿著樸素的中年人前來吊唁,他畢恭畢敬,用沙啞的語氣說:“屈老師,那一次你批評我的孩子,我對你大吼甚至動手打了你,真是對不起!現在孩子不得不靠苦力掙錢,想來還是讓你管教是對的,在這里給你道歉,請你閉上眼吧!”他依舊睜著眼。   一位穿學生服的學生和家長過來吊唁。他很愧疚地說:“屈老師啊,我張旦旦來看您了,那一次我生活費丟了,您給別的老師借200元錢給我,可我一直沒有還您,今天和爸爸一塊來還您。”說話間爸爸從包里掏出一個信封放在桌上說:“屈老師,感謝你對孩子的關愛!請你閉上眼睛吧!”他的眼依舊還是睜著。   又一對父子過來,孩子“撲通”一聲跪下放聲大哭。爸爸站在一旁說:“屈老師啊,感謝你多次去俺家勸孩子復讀,孩子才有今天,現在大學畢業已經參加工作了,我們早計劃來看你,沒想到你這么早就走了。”說著掏出一個信封放在桌上又說:“屈老師請你安心走吧,我們不會忘記你的,請你閉上眼睛吧!”他依舊固執地睜著眼。   學生來了一波又一波,都檢討著當年的淘氣和無知,都念著屈老師的好,可他依舊睜著眼睛。   學校的同事們都來了。熊主任看著屈老師閉不上的眼睛,有些哽咽地說:“屈老師啊,那一年按學校評估,縣模是你的,可我上報的是我的名字,實在對不起,請你原諒,請閉上眼睛吧!”可屈老師的眼睛依然沒有閉上。   正當大家一籌莫展時,“屈老師啊!”刁校長走上前鞠了一躬說,“你是學校的元老,本應該早晉升高級職稱,可都讓別人趕先了,一直沒挨著你。今年你申報的高級職稱評審通過了,恭喜你已經是高級教師了。”   話音剛落,屈老師睜著的眼睛終于疲倦地閉上了……       【作者簡介】王曉堂,筆名夫子,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錢店鎮胡莊小學語文教師。   李小平淺讀:王曉堂老師的這篇小小說,滿滿的是老教師的辛酸,不過,國家已經出臺了職稱評定中向基層傾斜的新政策,相信很快,許多老教師評定職稱將會如愿以償!文章構思巧妙,但結果卻是讓人淚目,希望老師以后多寫弘揚社會正能量的作品!祝王老師筆耕不輟、多出精品!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u79e8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